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肥肥病逝/首露面 鄭少秋:暫不返港送肥肥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逸民 *浙江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1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資深藝人肥肥沈殿霞過世第3天,外界盛傳,沈殿霞的前夫鄭少秋已經準備從浙江趕回香港,不過TVBS記者,今天(21日)在浙江橫店,已經問到了鄭少秋本人,他說暫時還沒有要回去。

坐著保姆車,香港藝人鄭少秋穿著龍袍的戲服終於現身,一見到TVBS到訪,還主動向我們揮手打招呼,但一被問到要不要回香港,送前妻沈殿霞最後一程?鄭少秋臉色變得凝重。

記者:「這2天有沒有回香港計畫?」香港藝人鄭少秋:「現在不會。」記者:「有計畫嗎?」鄭少秋:「還沒有,不好意思。」

鄭少秋簡單的回應「還沒有」,但看上去卻是一副若有所思,劇組人員表示,鄭少秋在浙江橫店拍的「書劍恩仇錄」演的是乾隆,18日才剛開拍,沈殿霞19日過世,鄭少秋都沒有離開劇組,也沒有向劇組提出請假。

聽說沈殿霞過世消息,旁人也感受不到鄭少秋的情緒上有太大變化,現在鄭少秋拍完明清宮苑,現在拍清明上河圖的戲份,工作人員完全不透露鄭少秋未來的行程和計畫。

TVBS記者彭馨儀:「沈殿霞過世後,鄭少秋一直在浙江橫店拍戲,面對媒體連日來的守候,都是不發一語,今天算是他第一次向媒體開口,證實他暫時沒有回香港參加追思會的計畫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沈殿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87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