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肥肥病逝/鄭少秋遲不奔喪 遭轟「負心漢!」

記者 謝姈君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1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21 18:17

香港藝人肥肥沈殿霞病逝後,演藝界的好友,全力投入她的治喪工作,唯獨前夫鄭少秋,一直到今天還沒有出面,不僅網友痛批秋官是負心漢,也有香港藝人痛罵「欣宜簡直就像沒有爹!」事實上欣宜和肥肥相依為命,連欣宜的畢業舞會,規定要父女共舞,肥肥也只能反串,穿燕尾服代替鄭少秋上場。

香港永遠的一姐肥肥過世至今,她生前最在意的男人,鄭少秋卻滯留大陸還沒回到香港,網友現在是對秋官罵翻天;還有港星痛罵,鄭欣宜自己料理後事,感覺像是沒爹的女孩。

沈殿霞女兒鄭欣宜:「你最掛念的是什麼?」藝人沈殿霞:「我最掛念的就是你啦!」

對肥肥來說,女兒比自己的命還重要,女兒才8個月大,肥肥的婚姻便告吹,欣宜從此在單親家庭長大;母女相依為命,也成了肥姐最內咎的事。

藝人沈殿霞:「因為我覺得一個小孩子,身處在一個單親家庭裡是很不開心,雖然我盡量滿足我女兒,我經常覺得很對不起她。」

談起女兒從小的經歷,肥肥口吻中滿是不捨。藝人沈殿霞:「她很小的時候曾經對我說過,她說『媽咪,我很羨慕其他小朋友,為什麼他們每個人放學,都有爸爸來接他們放學,我沒有呢?』」

放學沒有爸爸來接,連畢業舞會,都不見父親的身影。藝人沈殿霞:「『媽媽我們畢業舞會,第一支舞就是父女共舞』,爸爸和女兒,『我沒有爸爸跟我跳舞,那我怎麼辦?』那我就馬上安慰她,我說『女兒不要怕,我是妳媽媽,我也是妳爸爸』。」

肥肥身兼父職,舞會當天穿上燕尾服,陪女兒跳第一支舞;雖然在肥肥的喪禮籌辦過程,遲遲不見秋官的身影;不過,從小在鎂光燈下長大的欣宜,獲得眾多長輩和歌迷的支持,在螢光幕前更顯堅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病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21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