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希慾照/陳冠希終道歉 阿嬌:希風波平息

記者 黃重添 郭展毓 /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1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冠希現身道歉,被裸照風暴波及的女主角之一,鍾欣桐-阿嬌,晚間臨時缺席英皇集團的春酒晚會,被問到,阿嬌有沒有看到陳冠希的道歉?阿嬌的經紀人只說,希望風波趕快平息,而阿嬌的老闆-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,倒是認為,陳冠希今天講得很好,大家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。

阿嬌的經紀公司英皇集團,晚上喝春酒,不過阿嬌和謝霆鋒都沒來,媒體又追著問,陳冠希現身道歉,阿嬌的老闆,怎麼看?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:「他講得很好。」記者:「你接不接受他的道歉?」楊受成:「講得很有誠意,我認為應該給他一個機會,講得很好非常好。」

楊受成還說,陳冠希犯下大錯,葬送演藝生命,真的很可惜。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:「有點可惜啊,當然可惜,他是一個很好的演員、很好的歌手。」

英皇旗下藝人,身陷不雅照風波的阿嬌,臨時缺席英皇集團的春酒,倒是阿嬌的經紀人霍汶希,代替阿嬌,說出她的想法。記者:「阿嬌的反應?」鍾欣桐(阿嬌)經紀人 霍汶希:「其實我想都是希望,整件事快一點可以平息,其他的事,都不是最重要的。」

當被問到,陳冠希退出演藝圈,能不能平息這次不雅照風波?經紀人只淡淡的說,這和阿嬌沒有太大關係;英皇集團熱熱鬧鬧喝春酒,媒體想追問的,還是裸照風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冠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09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