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紅出奇招! 懷孕7月登台跳肚皮舞

記者 彭新儀 / 攝影 鍾德榮 浙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7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7 17:21

大陸綜藝節目素人當道,只要敢秀就會紅,一名準媽媽挺著7個月身孕的肚子,上台大跳肚皮舞,評審都替這名準媽媽捏把冷汗,認為懷孕不應該做如此激烈的運動,出奇制勝,果然也讓她一戰成名。

準媽媽挺著肚子,肚皮舞表演到一半,突然被喊停。主持人:「抱歉,夢想大使已經按了暫停鍵。」評審周立波:「把它披起來好嗎?先披起來。」

原來是評審看不下去。主持人:「孕婦也可以跳肚皮舞嗎?」參賽者:「是的。」主持人:「我可以問問現在幾個月大了?」參賽者:「今天剛好是7個月整。」

從參賽者現身表明表演項目是肚皮舞時,評審就覺得不可思議,先是捏鼻子,接著又戴上墨鏡,想像猛烈抖動的肚皮下,還有個生命,緊張到快窒息。周立波:「我感覺聽到一種聲音了,好,停了,這個為那個寶寶擔憂、緊張,看的人緊張。」

看到節目,部分大陸網友質疑懷孕7個月的孕婦,是不是想紅想瘋了,上節目開玩笑,但醫生回應,懷孕7個月開始,肚皮舞的運動,反而可以幫助母體肌肉鬆弛,減少妊娠紋,在孕期適當週數跳肚皮舞,正從國外開始推廣。

◎翻攝搜狐視頻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孕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17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