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青島出口肉包子 日本驗出殺蟲劑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0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20 17:15

大陸黑心冷凍食品一波接一波,繼毒水餃之後,日本當局又在大陸生產的冷凍肉包,跟冷凍青花魚中,檢驗出殺蟲劑成份,目前已經傳出在日本,有民眾食用後身體不適,由於生產這幾樣冷凍食品的大陸工廠,與傳出毒餃子問題的不是同一家,讓日本當局憂心,大陸問題食品可能還會持續擴大。

驚傳含有殺蟲劑成份「達馬松」(METHAMIDOPHOS)的就是「青島韭菜燒肉包」。廣島縣政府官員:「中國產冷凍食品青島韭菜燒肉包,被檢驗出達馬松成份,已經違反食品法!」

這款冷凍食品在日本非常暢銷,進口2500包,現在只剩下74包,其他都被消費者吃下肚子,更恐怖的是,除了冷凍肉包,就連冷凍青花魚都有問題。香西物產記者會:「對不起各位。」

之前也曾在毒水餃裡出現的二氯松(DDVP),竟然也出現在冷凍青花魚裡,而且含量超過標準值14倍,青花魚是在丹麥捕獲,送到山東省宇王水產加工,再運往日本銷售,日本業者拒絕承認,產品是在日本出問題。神港漁產副部長濱一司:「我們完全不認為,產品在運送過程中,有被開封過。」

只不過毒水餃事件還沒真相大白,現在又傳出其他工廠的產品也驗出殺蟲劑成份,雖然大陸質量總局在官網上強調,會繼續清查境內所有工廠,不過大陸出口食品的形象,已經在一連串醜聞的打擊下,跌到谷底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水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1148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