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兆豐案 王金世英:相信會公正判決

記者 左敏琳 /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0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跨海,向前「力霸公司」董事長王金世英追討債務的民事訴訟,今天進入雙方律師的言辭結辯;穿著米色外套白襯衫的王金世英,認為自己會得到一個公正的判決,有意思的是,她在洛杉磯的豪宅外,多了2隻石獅子鎮守,懷疑是請來風水大師幫忙改運。

王金世英穿著米色外套白襯衫,出現在洛杉磯高等法院,等待結辯;兆豐銀行跨海追討債務的行動總算接近尾聲,不過在長達1個小時的結辯之後,法官沒有當庭做出判決,將另以書面的方式通知雙方判決結果。

雖然沒有等到判決,王金世英說,他相信會有公正的結果。王金世英:「就是大家都很清楚啦!」記者:「妳的意思是說兆豐銀行,對妳還是很不公平,或者是在欺負妳嗎?」王金世英:「大家都看見了嘛,事實大家都知道。」

雖然說得理直氣壯,王金世英畢竟欠債不還,加上王又曾在洛杉磯泡舞廳找小姐被拍到,還有王家子女在台灣交保不成,都是王金世英被迫面對的問題。

王金世英:「我不便再多說了,謝謝大家,我非常的感謝大家,我希望大家做一個最好的證人,希望一切事實都可以,大家都可以看得到。」記者:「妳有沒有很希望小孩能趕快籌到錢,然後趕快出來?」王金世英:「我我我,還是我出去好了。」

王金世英被告行蹤曝光後,王家在洛杉磯的深宅大院,又成為媒體守候的據點,而在緊閉的車道鐵門之前,除了警告標誌,還加了一對石獅子,僑界人士說,這是來自風水大師的指點,要幫王家在鼠年轉個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金世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18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