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余天當選 太太與三子女全掛特助

記者 蔡孟真 顧名儀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0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余天當選民進黨立委之後,現在打出的口號是「一人當選、全家服務」,TVBS記者發現從李亞萍到余天3個子女,全印了立委特助的名片;李亞萍笑說,這可是她生平第一張名片,但是既然余天曾經承諾選民,家人都會投入服務地方,至於最讓老爸老媽傷腦筋的小兒子余祥銓,現在不僅在立院跟余天學習,媽媽李亞萍跑攤也得跟在身邊,學習做好當個特助。

李亞萍:「哎,叫阿姨。」選民:「阿姨阿姨。」

立法院還沒開議,李亞萍母子倆已經開始跑攤,做選民服務有模有樣,就連名片都有文章,名片上印的可是「特助」呢!不只是余祥銓,余天一家五口現在都掛「特助」,要當他的分身。

李亞萍:「言而要有信,余天向選民承諾一人當選,全家服務!」

不只說說而已,李亞萍從反對到立挺,現在不只自己撂下去,還負責分配任務。李亞萍:「(大女兒)需要用頭腦方面的東西,我就會來叫她(大女兒)做,二女兒我會叫她做一點關於動物愛心的事情,叫她來處理。」

至於最讓余天夫婦擔心的老么余祥銓,帶在身邊跟著學,深怕寶貝兒子講錯話,媽媽隨時糾正。余祥銓:「如果真的可以幫到爸爸的忙,當然好。」李亞萍:「你目前只能說大家來幫你,說起幫爸爸,哈哈只能幫他跑跑腿。」

李亞萍說,雖然都全家人都是特助,但是絕不領立委助理費,現在每個月得向爸爸領零用錢的余祥銓,現在拍胸脯保證他要讓大家刮目相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余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49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