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換歐吉桑來排! 藍搶3/21凱道路權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0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之所以會引發藍綠議員打架,是因為民進黨發現國民黨早動員青年軍去排隊,因此馬蕭總部已經穩穩取得3月15日到3月20日的凱道使用權,今天下午學生不見了,換成一群歐吉桑繼續排隊,國民黨幕僚私下說,這次要謝謝民進黨市議員顏聖冠給的靈感,因為前年倒扁時,顏聖冠就是這樣申請路權中斷紅衫軍的靜坐活動。

排隊民眾:「被打的打,有人被毆打,有的頭被這樣撞來撞去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小朋友會不會嚇到?」排隊民眾:「平時我們就有在做,幫忙的,所以小朋友是自發性的。」

經過上午的推擠衝突,受到驚嚇的年輕學生們紛紛打了退堂鼓,來排隊的民眾換成了自告奮勇的歐吉桑,台北市政府也加派警力站崗,務必保護「洽公民眾」的人身安全。

排隊民眾:「6天了他們6天了,我們是今天才來,他們(綠營)來排啊,照樣可以排啊,不中立就不要排隊了,還排隊,對啊,不中立幹嘛排隊,就給你就好了啊。」

選前一個星期的凱達格蘭大道,除了3月14日的路權被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瑞圖申請走,要和教授黃光國等人合辦拒領公投票晚會之外,馬蕭總部已經順利取得3月15日到3月20日的使用權,至於最關鍵的3月21日選前之夜,國民黨當然不能放棄。

記者:「你們今天大概是坐到什麼時候?」排隊民眾:「大概4、5點吧,到明天早上。」記者:「還會有人來換班?」排隊民眾:「對,有人來接,我們再做備胎。」

國民黨的包場車輪戰把謝陣營氣的跳腳,但這個超殺的點子,其實是民進黨市議員顏聖冠提供的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(95.8.29):「我們目前都還沒有任何規劃,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。」

還記得前年倒扁靜坐時,顏聖冠派助理提前3個星期排隊申請凱道路權,逼的大批紅衫軍不得不遷移到台北火車站,當時顏聖冠還因此成了綠營支持者心中的大英雄,沒想到這回國民黨變聰明了,搶先1個月找來熱心民眾排隊申請路權,不管用不用得到,反正從3月15日到3月20日,民進黨就是別想在凱道辦活動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路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551

0.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