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19槍擊案/李昌鈺:呂秀蓮才是319槍擊目標!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0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19槍擊案再度出現驚人最新發展!根據中央社的報導,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發出驚人之語,他說根據吉普車的彈孔痕跡來判斷,槍手瞄準的不是陳總統,而是呂副總統!國際權威人士的斷言,也讓多次公開強調,自己才是槍擊目標的呂副總統,多了一份強而有力的背書。

319槍擊案,兇手究竟是衝著誰?原本外界無庸置疑都認定是針對陳總統,但有媒體報導國際最著名的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,卻在美國一場座談中,提出驚人之語,他說以吉普車上的彈孔來判斷,槍手是瞄準呂副總統,而非陳總統,但他認為這樣的說法,不為一些人接受。

李昌鈺這麼翻轉的主張,為沉寂多時的319槍擊案,再掀話題,其實呂副總統打從槍擊案發,到後來一直都是篤定相信,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。副總統呂秀蓮(93.4.13):「種種證據顯示,我是第一個被暗殺的對象!」

其實當年李昌鈺,也曾經注意呂副總統的傷口,但當時著還原熱區。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(93.4.10):「子彈是打穿她的褲子,進到她的右護膝,然後打到她的膝蓋附近。」

呂副總統的說法,綠營普遍不置可否,唯有藍營提出質疑,當時卻也被認為見縫插針。前聯勤202廠總工程師陳芴(94.8.17):「是綠營大老想幹掉呂秀蓮!」

原本不被重視的說法,如今有了國際頂級刑事鑑定專家強力背書,呂副總統才是319槍擊目標的最新主張,讓官方已經結案的319槍擊案,再度引起關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319槍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788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