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背長槍巡檳榔園 農稱「嚇阻小偷」


發佈時間:2008/02/19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農夫巡視檳榔園,竟要帶把槍!台中縣太平一名賴姓農夫,上網購買空氣長槍,在山區巡視檳榔園,巡邏員警眼尖發現,賴姓農夫供稱,常常有竊賊偷檳榔,帶著長槍,是為了嚇阻小偷,沒想到沒抓到小偷,自己反被警察抓起來。

改造空氣長槍,槍身、滑輪零件齊全,槍管暢通,還具備紅外線瞄準器,和300多顆鍍銅鋼珠彈,威力強到能射穿10張厚紙。員警 :「從5公尺的位置往這邊擊發,那長槍從這邊穿透,後面就在這邊,10個紙箱子,每一個位置都穿透。」

這把空氣長槍的主人,是一名賴姓農夫,上網買槍的理由,竟然是要背著槍巡邏檳榔園。記者:「看到這把槍有沒有覺得驚訝,怎麼會有人拿槍巡邏?」員警:「當然有啊!我們同事都拔槍警戒。」

賴姓農夫供稱,檳榔園常常被偷,去年6月上網,以2萬5千元購買,用來防身,萬一遇到小偷,還有嚇阻作用,也能保護檳榔園。員警:「這倒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,因為這種行為本來就是違法。」

為了防小偷,帶槍巡邏農園,員警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但空氣長槍射出來的鋼珠彈,能輕易打穿10張厚紙板,賴姓農夫被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,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氣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32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