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肥肥病逝/常與大明星相會 肥肥圈內人緣佳

記者 張喬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9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19 18:20

演藝界大姐大沈殿霞,處處與人為善,在影劇圈人緣非常好,許多大明星都衝著沈殿霞的面子,上節目接受她的訪問。上過她「有緣相聚」節目的,包括翁倩玉、湯蘭花、秦祥林、何俐俐等超大牌明星,很多人都在節目中,表露明星不為人知的另一面。

節目片段:「有緣相聚,肥姐將會帶我們到世界各地,和多位久未露面的嘉賓敘舊。」

縱橫演藝圈半世紀,肥肥沈殿霞人緣超級好,經常帶著節目,到世界各地,訪問大明星。藝人湯蘭花:「我的人生當中,碰到很多的困難,我想都是被人家騙了,我自己知道我慢慢會老,最大的願望就是嫁一個人。」

沈殿霞來過台灣,湯蘭花、胡錦、曾慶瑜,都曾經和她一起喝咖啡聊心情。

日本也有肥肥的足跡,她到東京專訪台灣旅日紅星翁倩玉。兩個人坐在湖邊,聊翁倩玉父親對她的期許。肥肥:「哈哈哈,當時你什麼都答應對不對?」藝人翁倩玉:「我都答應了,但是銀行我沒有做到,哈哈哈。」

節目片段:「走過世界很多地方,參觀過很多不同名勝的肥姐,見識廣博,這次她到地球另一個角落美國。」

肥姐也曾經飛到美國,帶給觀眾另一個驚喜,專訪小生秦祥林。小生秦祥林:「因為我現在很佩服洪金寶、成龍,你們在這圈子拍了4,50年,也佔一線位置。」

肥肥和花旦何俐俐之間,有一段小故事,那就是肥肥曾經當何俐俐的伴娘。沈殿霞:「俐俐你記不記得,你結婚的時候邀我擔任伴娘?」何俐俐:「當然記得,當時就說一定要請肥肥,因為你真的很有福氣。」沈殿霞:「沒有啦,是你給我面子。」

每一個沈殿霞用心做的訪問,現在都只能成回憶。節目片段:「因為有緣,我們能夠跟肥姐在茫茫人海之中,得以認識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殿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592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