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希慾照/首度公開表演 阿嬌獻聲雪災募款


發佈時間:2008/02/18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18 12:40

陳冠希私密照片風波後,香港藝人阿嬌,在昨天晚間參加香港TVB電視台,替大陸雪災募款的慈善義演,打頭陣的阿嬌與阿Sa,唱的是她們成軍6年的紀念歌曲「相愛6年」;不過港報卻指出,阿嬌原本計畫要唱另一首「連帶關係」,懷疑是因為歌名太敏感而被臨時換歌。

香港藝人(歌曲):「雪有多大,情有多濃,千里冰封心不凍,透出一道彩虹。」

裸照事件風波之後,第一次回到鎂光燈下,手上綁著一條大紅線的阿嬌,收起笑容正式上工。藝人阿Sa:「希望大家都可以踴躍捐獻,1831212,60條線。」

藝人阿嬌(歌曲):「回望身世,因工作未顧安危,被天氣炎涼洗禮,卻有你天使般安慰。」

儘管傳出電視台接獲1百多位民眾投書,反對阿嬌上台表演,但是主辦單位還是將阿嬌放在賑災開頭的重點。阿嬌、阿Sa(歌曲):「共渡浮世有幸攜手,便能拋開一切,未來未曾計大無畏,為了事業念力沒有降低。」

在20多位粉絲舉著標語的熱情相挺下,阿嬌與伙伴阿Sa唱出成軍6年的主題曲「相愛6年」,但是星島日報指出,原本2人要唱的是另一首歌「連帶關係」,可能擔心歌名太敏感而臨時改唱,沒料到反而更點明,阿嬌與陳冠希交往6年的事實。阿嬌、阿Sa(歌曲):「我肯交換去做你,我的感覺也屬於你。」

唱完半首歌,阿嬌隨即快閃,並以工作繁忙為由拒絕採訪,以TVB的雪災募款晚會,做為照片風波後的第一個舞台,歌迷的熱情,將會是阿嬌復出的最大動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冠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85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