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著飆仔 大學生險遭罰款吊照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8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騎車千萬不要跟在飆車族後頭,以免被誤認為是同夥,一名林姓大學生就因為陷入飆車車陣中,被當成飆仔取締,罰3萬之外,還要吊銷駕照,還好他向法院聲明異議,調出警方的蒐證帶,沒有超速也沒闖紅燈,才撤銷處分不罰。

員警:「好,繞那邊過去看,再往前拍不清楚。」

警車緊跟在飆車族後頭蒐證,摩托車一輛接一輛,要清楚地記下車號,還要拍到違規事證,實在不簡單!員警:「屏東忠孝路口闖紅燈,廣東忠孝路口闖紅燈。」

員警就是這樣一一過濾每台機車後,以集結競速為由,對近30位騎士,開出罰單,除了要罰3萬之外,還要吊銷駕照和道路安全講習;不過,隊伍中,被拍車號的林姓大學生,卻向地方法院提出異議,他說自己不是飆車族,只是從屏東前往高雄途中,跟在車隊後頭,證據就是車隊迴轉後,他就消失了!

地方法院發言人潘正屏:「警方蒐證影帶中聲明異議人,並沒有超速或闖紅燈的行為,只是跟在飆仔後面。」

由於沒被拍到闖紅燈及超速的行為,法官裁定撤銷原處分,大學生不必受罰,但警方忍不住要這麼提醒。交通隊副隊長徐永隆:「如果你不是危險駕駛的年輕人,請你不要跟在危險駕駛的車陣,以免遭受取締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飆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93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