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霸金雞母解套 衣蝶通過讓與案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8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衣蝶百貨出脫有望,力霸集團上午召開股東臨時會議,通過以底價7億5百萬的價格,進行公開標售案;由於去年力霸曾經3度召開股東會,卻因為人數不足流會,這次終於通過標售案,能否順利將衣蝶轉手,當初展現高度興趣的「新光合纖」,又會不會成為新買家,備受矚目。

力霸集團員工(97.1.23):「兆豐金控!兆豐金控!阻斷生計!阻斷生計!」

6百多名力霸員工集結抗議,當時為了爭取債權銀行兆豐銀,解除對衣蝶商標權的假扣押,甚至有員工急的哭了出來。衣蝶百貨員工(97.1.23):「我們都很愛衣蝶,所以我們希望衣蝶,能夠繼續營運下去,麻煩請兆豐金或財政部的部門,可以幫忙我們,還我們商標(權),讓我們有一份工作,只是一份微薄的薪水而已。」

力霸員工齊心,力爭不退,一個月來的努力,終於讓力霸「金雞母」衣蝶百貨展露一線生機。

力霸集團在18日上午,召開臨時股東會,通過衣蝶百貨讓與案,定出7億5百萬的底價,這也是去年底「新光合成纖維」的投標金。

在歷經去年3度股東人數不足流標的挫敗後,這次貼上賣價的衣蝶,能不能再度獲得新光合纖的青睞?易主變現替力霸解套,甚至保住員工的工作權,一切就看新纖會不會出手投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衣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64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