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卡」有效!綠批馬姊 三句不離綠卡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8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綠卡事件讓馬英九陷入泥淖,綠營持續緊咬,就連指控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的槍手事件,都不忘把話題拉回綠卡;包括馬以南當槍手沒被起訴,馬以南赴國外拿到綠卡,綠營都認為,這證明了馬家有特權;藍營聽了忍不住嘲諷,是不是連馬英九的祖宗十八代都要翻出來?

這回民進黨控訴的對象,是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,明明是要講槍手事件,但他們說起來就是跟馬英九有關。

民進黨立委管碧玲:「這涉及的絕對是詐欺,證據確鑿,一個權貴的家庭,馬以南也好、馬英九也好,被過分的美化,但事實是馬英九會說謊,馬以南會詐偽。」

提馬英九還不夠,民進黨立委們還要把槍手事件,扯到綠卡風波。民進黨立委邱議瑩:「他說他是依馬以南小姐的親,她何得何能?可以在短短3年之內,不只拿到綠卡,還拿到了護照?」

民進黨立委葉宜津:「一個曾經想要落跑的人,真的,你放心讓這種人,來當我們台灣領導人嗎?」

馬以南當槍手沒被起訴,綠營說有特權,還說證明馬英九一家都是權貴,這種說法,國民黨當然要反擊。國民黨團書記長郭素春:「未來可能不只馬英九的生辰八字,都必須交代,可能連他的祖宗八代,都要交代清楚。」

槍手事件跟綠卡成功連結,馬謝陣營處處交鋒,讓藍綠立委也瘋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綠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595

0.1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