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線搶票!謝邀胡錦濤「金門協商」

記者 林上筠 蔡啟添 / 攝影 高志宏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8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前倒數,自己兒子就在馬祖當兵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,今天前往金門這個藍營鐵票區,強調「金馬絕不能邊垂化」!阿嬤還熱情到,直接拉他到家裡打牌,一下午凍選聲不斷,謝長廷更密會多位國民黨鎮長,敏感的是,他在最前線,邀請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訪問台灣,到金門協商兩岸問題。

沒想到金門這個藍軍超級鐵票區,也能這麼熱情;謝長廷走在料羅灣旁的小巷弄,忽然被鄉親一把拉進家,隨扈簡直嚇出冷汗,原來是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:「這把天九牌,不簡單喔...哈哈。」金門民眾:「總統與民同樂啦!」謝長廷:「你們上電視了喔...哈哈!」

玩起台灣麻將四色牌,謝長廷跟金門阿嬤搏感情,很難想像,這是在藍綠比例97:3超懸殊的最前線,一下午謝長廷努力拔樁,不只跟幾位國民黨鄉鎮長座談,連深藍的無黨籍立委都現身陪同。

只是看到了阿兵哥,他忽然好想兒子。謝長廷:「我兒子在東引島...,我簽過了啊?」民眾:「再簽一次,再簽一次,2008發發發!」謝長廷:「呵呵呵。」

站在最前線,謝長廷說金馬絕不能邊垂化,他更向對岸領導人釋出善意。謝長廷:「我們將來要邀請胡錦濤,我當選以後,邀請胡錦濤先生,訪問台灣訪問金門,好不好,來金門協商嘛。」

謝長廷:「人家都說現在剩下30天,你不用去(金門)了,那沒效啦,那沒用啦!我說,不能這樣講啦,我們一定要去,人家馬先生是全面開放,台灣開放7個港口 ,開放3個機場,那如果照馬先生的政策,我們金門、馬祖的小三通都會掛掉。」

強調跟馬英九一樣主張兩岸開放,但更堅定台灣主權,謝長廷這趟金門行,密會多位國民黨籍的鎮長;原本被視為挺藍的無黨籍立委陪同,謝長廷直攻票倉,力圖逆中求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379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