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翁大啖霸王餐 業者扒衣當處罰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7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日來的寒流發威,15日的氣溫雖然回升,不過晚上在台北市街頭,還是有11度低溫,台北市萬華,竟然出現了一位老先生,全身只穿著內褲還有襪子,在街上遊走,最後還是有好心的路人上前詢問才知道,原來老先生到阿公店吃霸王餐,業者氣他付不出錢,才會要他脫掉衣服,當作懲罰。

上半身赤裸,下半身只穿著內褲還有短襪,凌晨3點多的萬華區,63歲的蔡老先生就這樣在街上走;這時候的溫度,是11度,在街上整整走了1公里,好不容易看到一間洗衣店,老先生還進了店裡,想要暫時躲躲冷風。

洗衣店客人:「沒有穿衣服啊,只穿一條內褲啊。」記者:「沒問他為什麼?」洗衣店客人:「一問三不知,問不答,開口都不開口。」

有民眾看不過去,送了他一件毛衣;雖然還是一樣,雙腳沒穿鞋,套上了衣服總算暖了一點,老先生這才說出來,自已為什麼這麼狼狽。

原來他從家裡出門的時候,身上就沒帶錢,到萬華的阿公店,叫小姐又吃霸王餐,喝酒、吃菜到了凌晨2點多,店家要打烊了,才兩手一攤,說自己根本沒有錢,老闆氣的要他脫下衣服抵債,當作懲罰。

這一餐總共1400多元,為了這些錢,頂著寒風在夜裡漫無目的的走,老先生雖然佔了便宜,也不禁大嘆,得不償失。

◎照片民眾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霸王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16

0.1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