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戰「ㄏㄤ」!挖苦藍綠 網友KUSO搞怪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7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17 19:05

反貪倒扁一唱出名的網路創作人,砰砰阿峰,最近又在部落格發表新作,只不過這回嘲諷的對象,從阿扁總統,變成身陷抓耙仔風波的謝長廷;不僅把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畫進動畫,把最近超紅的歌曲「你是我的眼」改編歌詞,引發討論;當然,挖苦藍營候選人馬英九的KUSO網站,也沒有缺席。

動畫片段:「他說你就是內奸,穿著綠衣在那邊挑撥離間,那我準確的說,你就是綠皮藍骨頭。」

綠色的衣服,寫著瀉肚子的「瀉」,網友雖然沒明講,畫的是誰,但聽內文,就知道嘲諷的對象,就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。

動畫片段:「因為你就是內奸,那我怎麼可以輕易讓你當選,我都還沒選,你怎麼可以去選,悲哀啊!」

砰砰阿峰再創作時事影片,引用蕭煌奇的歌「你是我的眼」,再畫出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,用好友陳蚊茜送的鋼琴,唱出這首抓耙子悲歌,影片最後更明白表示,要大家把票投給2號馬英九,讓馬迷大快人心。

但批馬的影片也不是沒有,馬小九、特支費,也有網友大做文章。批馬動畫片段:「你比別人卡緣投,你比別人卡高尚,為什麼為什麼,比別人卡歹命。」

不止動畫,還有特別費遊戲,馬小九的發票、女性內衣接愈多,代表馬英九獎賞愈多,因為事發在去年,還有應景吉祥話,讓馬小九祝大家,豬年「特ㄓㄨ費多多」。

不管是批馬還是調侃謝,網友呼應時事,一針見血的功力,有創意,也搞KUSO支持者其實也不用太在意啦。

◎畫面翻攝:砰砰阿峰部落格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76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