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緬甸叛軍當背景 第一滴血4遭列禁片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5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15 22:25

好萊塢老牌影星「席維斯史特龍」,推出最新作品「第一滴血第4集」,在全美引爆話題;不過您可能不知道,這部紅遍全球的動作片,在緬甸可是一部禁片,要是偷偷欣賞被抓到,得入獄服刑10年,因為第一滴血第4集的劇情,就是以緬甸叛軍為主,使得才剛剛血腥鎮壓民主運動的緬甸軍政府,相當緊張。

縱橫大銀幕25年的藍波,帶著第4集重出江湖!第一滴血第4集電影片段:「我們需要過河去。到哪裡?緬甸。緬甸是個戰區!」

不過這一回藍波卻踢到了鐵板,因為緬甸軍政府擔心片中超寫實的劇情,會帶動下一波民主運動,已經列為禁片,不過許多影迷根本不在乎,照樣在家看盜版DVD。緬甸民眾:「如果我們被抓到,恐怕要坐10年牢,或是鞭刑20下。」

這部在泰緬邊界取景,改編自緬甸叛軍真實故事的電影,大部份演員都是緬甸人,面對自己的賣力演出,鄉親父老無緣欣賞,感到很無奈。緬甸演員:「我的演出,反映了緬甸軍方裡真實的反派人物,我演一個殘忍的壞蛋。」

領銜主演的席維斯史特龍,更是不諱言指出,緬甸現狀比大家想像的還要糟。影星席維斯史特龍:「你無法想像那裡有多慘,我想我們至少觸及一些層面,能帶給當地人一線曙光。」

不過對緬甸軍政府來說,鎮壓行動好不容易結束,就算是一部虛構的電影,還是有可能挑起民主意識,讓他們心驚膽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緬甸#席維斯史特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66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