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壞單車 2輪胎10萬元車主傻眼!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7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男子開車跟單車相撞,造成單車2個車輪全毀,單車主人說,轎車車主一開始很阿莎力地允諾賠償,沒想到這單車可是法國限量版的比賽專用車,2個二手輪胎就要近10萬元,轎車車主懷疑被敲竹槓,拒絕賠償,並否認自己曾說過要賠。

轎車與單車相撞,單車2個輪胎被壓得扭曲變形,幾乎全毀,騎著單車的講師倒地受傷,他說當時,轎車車主叫救護車將他送醫時,曾經阿莎力地說。單車主人:「一開始撞到我的時候,他說你放心,所有東西他都會賠償,他可能不知道這東西的價值怎樣。」

原來這單車是法國限量版比賽專用車,從網路購買二手車,就花了37萬,而被撞毀的2個碳纖維輪胎,全新一組叫價超過10萬元,講師上網購買一組二手胎,要價9萬7,比對方20年老車不到5萬元的市值還要貴。

單車行老闆:「手工、手編的輪組,重量才1030幾克,它的功能性是在爬坡。」

2個單車輪胎要價近10萬,車主聽到報價真的傻眼,他說會發生車禍,是因為單車逆向,而且當初只說要負責醫藥費,並沒有允諾賠償毀損的單車。單車主人:「紅綠燈路口,不能說他完全沒問題,而且我們都是停下來的狀況。」

現在被撞毀的輪胎,已被車行老闆拿來再利用,製成4支衣架,老闆笑稱這衣架1支就要2萬多元,而一組要價近10萬元的輪胎,到底誰該付錢?現在雙方鬧上調解委員會,要等警方將肇事資料送鑑定,釐清責任後,再決定誰該賠多少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561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