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醫李相台遭罵「笨蛋」 病患無罪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5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心臟血管外科醫師李相台,遭病患辱罵是笨蛋!一名女子前年到李相台診所,接受靜脈曲張雷射手術,但因為不滿收費及治療結果,就上網痛罵李相台是笨蛋醫生,診所也超級爛!李相台憤而提出誹謗告訴,但法官認為這屬於合理評論範圍,判女子無罪,讓李相台醫師很不滿,決定上訴到底。

知名心臟血管外科醫師李相台,竟然被病患辱罵是笨蛋醫生,事件已經經過2年,李相台還是難掩氣憤。醫師李相台:「隨便罵一個『專業人士』,說他是笨蛋,笨蛋醫師,他很爛,這是我們台灣的價值觀嗎?這是我們台灣的社會通念嗎?」

遭病患痛罵,就為了李相台最自豪的靜脈曲張雷射手術,35歲的蔡姓女子當時動完手術後,認為收費比原本約定的超出6、7千元,治療結果也不如預期,因此到各大網站匿名留言批評,還說那個笨蛋醫生,連不是靜脈曲張的區域也打,導致原本淤青的部位凹陷,而且診所超級爛。

李相台說這根本是惡意誹謗,但法官認為,病患就自身經歷評論,還在合理範圍內,因此判女子無罪,李醫師無法接受。李相台:「我想要發洩一下,寫1、2次嘛,哪有人50幾次,各種不同的匿名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會上訴嗎?基於這個理由。」李相台:「對,就是為了是非。」

李相台自認行醫10年,動過上萬次靜脈曲張的雷射手術,無法容忍遭蓄意攻擊,決定上訴到底,捍衛名譽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75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