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齊漲聲中送便宜 湯麵+牛肉30元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7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什麼都漲的時代,民眾只能自己想辦法省錢!雲林西螺一家賣米麩的老店,最近生意增加2成,米麩價格只有奶粉的1/7,摻在奶粉中讓小孩子喝,補充榖類營養,還能省奶粉錢;另外一家麵店讓民眾撿便宜,30元牛肉湯麵,老闆娘免費送2塊牛肉。

客人點牛肉湯麵,老闆娘卻自己加了2塊牛肉,開店將近40年,一直都是這樣,點湯麵送牛肉,一碗只要30元。民眾:「我覺得超級便宜,這是在外面吃不到的價格。」

麵店業者:「2塊送的啦,送客人的。」

老闆娘說薄利多銷,不求賺大錢,不過油電價格都要漲,她說以後牛肉湯麵還是會附贈牛肉,但價格可能有些調整。

民生物資樣樣喊漲,西螺一間老店專賣古早味米麩,最近生意增加2成,許多媽媽將米麩加在奶粉中,省些奶粉錢。民眾:「摻在奶粉裡。」記者:「摻米麩,比較省奶粉錢嗎?」民眾:「對啊,比較省。」

民眾:「這罐(奶粉)要將近700元,這包才100元而已,這樣就差好幾倍了。」

糙米經過機器爆熟,再放到輾壓機中磨成粉狀,就成了米麩,加點水攪拌,小朋友一口接一口;營養師表示,在奶粉中加米麩,可以補充穀類,比單喝奶粉好,但米麩只是副食品,不能單吃,還是得均勻攝取各種營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410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