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建議咬對手肉! 謝長廷搞笑接招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5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有一群新銳導演和音樂人,出面力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,當場給了「八大題辛辣拷問」!謝長廷被問到,性勞動算不算勞動,算不算幸福經濟,有作家甚至坦率直言,既然藍綠都打負面混戰,那謝長廷應該狠下心,咬下對手的肉!這種形容,謝長廷聽了皺眉膽顫心驚,來看他怎麼接招。

Freddy挑戰謝長廷?第一期「逆轉報」封面就這麼嗆!謝長廷走進後現代視覺設計的逆轉本部,接受這群新銳導演及另類音樂人的8大嚴辭拷問,果然,一開場就很辣!

新銳導演音樂人:「大麻可以除罪化嗎?你覺得性勞動算不算一種勞動?性產業和去污泥、除罪化,算不算建構幸福經濟的一部份?」

尷尬尷尬,人家可是搬出幸福經濟了耶!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:「性勞動,我認為是一種勞動啊,按摩…是程度的問題,泰國油壓,油壓啊,血壓啊…,哈哈,有沒有血壓我不知道啦,呵。」

一關過完,還有一關!專欄作家阿寬忽然碰出這個提議,聽得謝長廷心驚膽跳。挪威森林專欄作家阿寬:「選戰比喻成拳擊賽的話,我看到大家還停留在大家互相嗆聲,如果無法跟對手提政策,要用互咬方式,那我希望謝先生能夠至少咬一塊肉下來。」

謝長廷:「選戰過程一定是萬箭穿心,(對手)不會讓你咬到,旁邊人就會打你、醜化你,你必須忍痛…,咬緊牙根,流著血要撐(被罵),咬的話…,牙齒可能要夠硬啦。」支持者:「哈哈。」

很冷耶,連牙齒不硬都搬出來了!謝長廷耍冷功力一比一,這群顛覆傳統的新新人類,還跟60多歲的謝長廷玩倒立,拍宣傳照,拼命撩落去,就是要在322前逆轉選情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37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