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藏廚房 毒品、麵粉真假難分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4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縣警方破獲一個以甥舅為首的販毒集團,由家住屏東的舅舅,負責供貨給雲林的外甥,嫌犯擔心被抓,竟然把毒品分裝,藏在廚房的櫃子裡,警方差點分不清是毒品還是麵粉。

警方:「藥放在哪?看你的誠意,藥放在哪裡?」

警方在毒販住處東翻西找,就是找不到毒品,沒想到最後竟然在廚房的冰箱、碗櫥裡找到了。警方:「哦,你看,這裡冰箱很多,你看,找到了,找到了。」嫌犯:「那封口袋是裝醬油的啦。」
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警方終於查到一包包分裝好的毒品,裡面有安非他命、海洛因和FM2,加起來總價超過1千萬元。雲林縣刑警大隊長林坤村:「磅秤是放在衣櫃裡面,可是他毒品放在廚房或是冰箱,看起來好像跟冰糖一樣,好像跟蕃薯粉一樣,看不出來。」

警方查出,這些毒品全是來50歲林姓嫌犯,他負責從屏東供貨給家住雲林的外甥販賣,警方跟監多時,終於查到毒窟,將涉案的6個人全部移送法辦,但還有4名嫌犯在逃,警方也將進一步擴大追查。

◎畫面警方提供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販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1276

0.2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