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騙5千萬 周思潔錯告熟女殺手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4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何周思潔會告錯人,律師表示,當初周思潔確實被于隆暉騙5千萬,但警方追查通聯紀錄,發現于隆暉使用的手機所有人登記是劉邦瓊,周思潔才會懷疑兩人是同夥,而如今周思潔轉戰心靈課程講師,賺錢還債,4年還掉5千萬,堪稱是還債女王。

2年前,周思潔看到劉邦瓊的照片,一口氣咬定他就是詐騙嫌犯。藝人周思潔(95.4.26):「(劉邦瓊)他跟于隆暉不一樣,因為于隆暉是另外一個,但是他們都相關。」

曾經以東洋娃娃造型,在歌壇闖出名號,周思潔淡出演藝圈後,走的辛苦,先是被直銷公司倒債接著被詐騙,之後一把火燒掉他的事業王國,負債8千萬,全身只剩200元,但她靠著演講上課,4年還掉近5千萬,還出書寫下這段過程。周思潔(95.4.26):「那根本就是先從不敢相信,到天搖地動因為幾千萬耶,你為了要維持公司形象,你要去軋票要借錢,甚至跑當舖真的嚇死人了 。」

為何搞錯嫌犯,周思潔的委任律師強調,是劉邦瓊一直避不見面,加上通聯紀錄指向他,才會懷疑是詐騙共犯,直到高院開庭,才和劉邦瓊當面對質,並非隨便亂指控,而她也呼籲警方儘速抓到在逃的嫌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思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1148

0.2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