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長廷身陷特務風暴 施:現世報!

記者 陳昀隆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4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謝長廷這幾天被「抓耙子」的指控糾纏,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也驚爆,當年美麗島辯護律師團也有內賊;巧合的是,謝長廷當年就曾經擔任過辯護律師,雖然施明德沒有辦法證明謝長廷就是當年的抓耙子,不過施明德說,謝長廷之所以身陷風暴,完全是現世報!

誰是民進黨在黨外時期的抓耙子?美麗島事件受難者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,站主動出面說話。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:「在那個時代裡頭,如果這麼龐大重大的政治審判案件,律師團裡頭如果沒有通風報信的,或者提供資訊的,違乎常理啦。」

對包括謝長廷在內的美麗島辯護律師團存疑,施明德更抖出,民進黨政府遲遲不敢公布誰是戒嚴時代的抓耙子,是因為利益共存關係。施明德:「為什麼轉型正義沒辦法做成功,其實就是民進黨政府裡頭,仍然有很多當年的特務在裡面嘛,當年的抓耙子在裡面嘛,而且位居要位嘛。」

雖然沒指名,不過對於謝長廷現在身陷困境,施明德說他一點都不意外。施明德:「你要誠實一點嘛,而且我覺得人有很多現世報,因為你一直在追打馬英九的事情。」

戒嚴時代的往事又在政壇掀起波瀾,當年辯護律師跟當事人之間的情誼,現在成了追究誰是抓耙子的猜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施明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50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