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門找客人! 美容車到府指甲彩繪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4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景氣不佳,想要創業搶生意該怎麼做才好呢?桃園有一對20多歲的姊妹花,因為喜歡指甲彩繪,她們認為與其在家等客人,還不如出門去找客人,所以她們改裝一輛箱型車變成美容行動車,主動到客人家裡彩繪指甲,半年生意就回本,訂單還接不完。

業者李治慧:「谷媽媽早,歡迎光臨。」顧客谷媽媽:「早。」

谷媽媽坐上PinkPink粉紅箱型車,還配有專人服務,真的很酷,是什麼好康可以享有這種待遇,說出來肯定跌破你眼鏡,答案是手足護理造型美容。業者李治慧:「我這邊只有接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。」

整輛車全是女生最愛的粉紅色調,為了給顧客最舒適的環境,換掉原本坐椅改成較舒適的沙發,為了把吃飯「ㄍㄟ西」帶齊,還多了個櫃子,拔掉副駕駛座。

發明這輛美容行動車的人就是她,23歲的美少女李治慧,應用外語系畢業的她,因為喜歡指甲彩繪,出社會後乾脆結合興趣跟妹妹一起踏進美容界。

為了在業界殺出血路,2姊妹摸索半年,看準現代人講求簡單方便的特性,所幸開車到府服務,果真讓懶女人也可以變美女。李治慧:「我們把它全部剪齊重留好不好,之前的長度有那麼長嗎。」顧客谷媽媽:「就是還蠻舒適自在的,還蠻夢幻的顏色是粉紅色的。」

剛開始,這輛貼著年輕2姊妹照片的粉紅箱型車實在太特別,一度讓人以為是特殊行業公然上街拉客,一度不敢上門。 業者李治慧:「一開始有人以為是色情行業,想說把2姊妹的照片貼在車上,一開始初期比較會啦,就覺得比較好笑。」

與其坐在家等客人,還不如自己上門服務,這一招果然有效,姊妹倆6個月「凸」遍北台灣,把60萬的車子錢賺回來也打響知名度,現在訂單接不完,2姊妹希望可以跨越濁水溪征服全台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指甲彩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24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