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依珊產子 連勝文:興奮到睡不著


發佈時間:2008/02/13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蔡依珊昨天下午順利產子,剛當爸爸的連勝文說自己興奮到睡不著覺,一早就趕往醫院探視妻兒,連勝文說,孩子的臉蛋像媽媽、身材像爸爸,可愛極了!至於孩子的小名就叫Romano,是為了紀念兩人在羅馬做人成功。

回家休息了一晚,重新出現在鏡頭前,連勝文精神好得不得了!新手爸爸的興奮心情,始終停留在臉上。連勝文:「因為興奮,所以有點睡不著,一早就迫不及待,來看自己的太太和兒子。」

至於要怎麼照顧親愛的老婆大人?這位新手爸爸沒什麼頭緒,只說一切聽從院方指示;其實前一天,連勝文就為了這個趕在寒冬報到的男寶寶,在蔡依珊身邊守了一整天。連勝文:「我們當然非常激動啊!因為生平第一次做父親,那麼同時當然生產過程中很痛嘛,那當然就是說我太太也很勇敢。」

第一次當父親,連勝文難掩緊張和興奮的心情,全家人更是忙著替孩子取名字。連勝文:「我們發現說,應該是在羅馬的時候,上帝賜給我們這個可愛的小寶貝,所以我們想說來紀念它,他叫Romano。」

兒子的小名取好了,就叫Romano,義大利文是「羅馬的」意思,紀念連勝文和蔡依珊在羅馬有了愛的結晶,不過中文名字,要交給連爺爺連戰來決定,看看Romano的腳印不小,想必身材一定像爸爸了。

連勝文:「這應該算是一個皆大歡喜的局面,他應該比較像我太太,身材方面可能比較像我,不過長得像我太太。」

連勝文守護愛妻7個小時,Romano順利出生,連家的這個新成員,成了連勝文這個新手爸爸最甜蜜的負荷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依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47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