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揚名! 地圖日記奪國際創投首獎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3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聽過「會說話的部落格」嗎?國人首創「地圖日記」網站,可以用地圖來聚集人氣,引起Google和雅虎的注意,還成為國內第一個外銷的社群網站!創辦人很年輕六年級生是兩兄弟,現在兩個人還打破紀錄,拿下美國「DEMO秀」獎項,未來幾個月預計台灣使用者要衝破30萬人,而美國50萬人!

網路票選美女孫瑜貞:「找到我了嗎?」

高個子美女在哪?網路找的到。網路動畫:「Q小妹很緊張,所以Q小妹用虛擬主播。」

不但會說話,娃娃眼睛還會動,這是最新型態會說話的部落格, 還可以用地圖來聚集人氣,3、4坪的小小辦公室,連老闆才6個人,9個多月來,從原本50萬的資本額變到1千2百萬,兩兄弟的夢工廠揚名國際「DEMO」秀。得獎者郭家齊:「(拍手)謝謝大家,我們這次真的蠻訝異的,就是說以DEMO秀舉辦十幾年來,第一次頒發這麼重要的獎項,給非美國本土的公司,不管創投或美國媒體,都說打賭一定是我們得獎。」

放棄美國工作,回台打拼,28歲的郭書齊,是美國史丹佛大學畢業的工程師,31歲的哥哥郭家齊有MBA學位,兄弟倆合作無間! 郭書齊:「當然我跟我哥是從小就認識的,那其他都是我們的好朋友,相信這個網站、相信這個理念。」

連Google和Yahoo都搶著和他們合作,這也讓郭家兄弟的網站,成為台灣第一個外銷到海外的社群平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部落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46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