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弟欠卡債查封兄屋 法院帶人撬門

攝影 呂振成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7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一位民眾投訴,光天化日下,法院竟然帶人闖入他家!當時他沒有應門,一群人直接撬開門鎖,原來他的弟弟欠錢,銀行查到弟弟持有房子1/8產權,於是憑支付命令向法院申請查封,民事執行處表示,一切依法處理。

吳先生vs.吳太太:「這些都是重新弄過的,線都斷掉了,這邊都歪掉了。」

夫妻二人指著鐵門說,這些都是法院帶人來破壞的,25日,書記官、員警和銀行人員帶著鎖匠,站在吳家門口,按了幾次門鈴都沒人應,鎖匠直接拿工具撬開門閂,吳先生衣服還來不及穿,打赤膊衝出來,氣急敗壞地和書記官理論。

吳太太vs.吳先生:「喔,恐怖死了,你看,我才出國回來,還跟我嗆聲,說我一定會再來。」

吳先生形容,一群人闖進來,比討債集團還可怕,3月初法院派人來貼告示,鄰居看到,上前跟他們說屋主不在,3月底,法院再次派人,會同地政機關要測量房子面積,還找來鎖匠,但最後沒有進屋,沒想到第3次強硬破門。

彰化地院民事執行處庭長黃龍忠:「我們為了調查不動產的狀況,它的使用情形或者它的面積,可以直接開啟它的門鎖,進到屋內調查。」

民事執行處回應,吳先生的么弟積欠卡債10萬多元,雖然他已經搬走4、5年,但稅籍資料顯示,他持有房子1/8產權,銀行憑支付命令,向法院申請查封,書記官等人有權進入屋內,了解被查封物件的狀況,找鎖匠撬門不違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438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