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機間諜/美台軍售機密遭洩 損害難評估

記者 陳昀隆 /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3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方在11日破獲一起重大的間諜案,其中一名擁有台灣護照的人士叫做郭台生,涉嫌和美國防部的官員勾結,把美台軍售機密提供給對岸。損害有多大?國防部說還在評估,已經成立專案小組,展開損害控管。

美國和台灣之間的軍售等等最高國家機密,透過4名共諜,全都露!美國司法部是在11日,逮捕了4名在美國刺探軍事機密的共諜,令人憂心的是,台灣到底有多少軍事秘密,已經曝了光?

國民黨立委帥化民:「基礎結構性的東西,很可能讓中共清楚,比如說台灣將來有多少戰鬥部隊,這些戰鬥部隊指揮鏈在哪個地方,人家將來攻擊我們哪些節點,這個是有情報價值的。」

國防部發言人虞思祖:「這個部分因為比較機密,沒辦法跟你做回應,現在他們相關人員,由美國司法部收押了,然後現在我們正在做內部,一些損壞的控管跟評估。」

這起共諜案,對台灣的損害到底有多大?軍方態度低調,軍事專家卻是憂心忡忡,更引起人疑竇的,是整起事件攸關台灣的軍事安全,美方在2年前就已經開始監控,但我方卻是渾然不知,難道是台美雙方的信任出現問題?

虞思祖:「他們是美國國防部的官員,他們美國國內的法律案件在處理,他們在適當的時刻,就會負責給我們知道,信任當然沒有問題啊。」

國防部謹慎評估,說目前為止還無法了解對台灣的損害有多少,一切只能等待美方司法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間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50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