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其德肇事/貪杯釀悲劇! 洪其德:很少喝酒?


發佈時間:2008/02/12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洪其德不但無照駕駛,還酒駕撞死人,酒測值超標準8倍,他居然還說,只喝了幾杯威士忌,並且宣稱近來很少喝酒!但是他的藝人好友戎祥卻表示,洪其德因為事業剛起步,應酬需要常喝酒,出事前幾個小時,他還特別提醒洪其德喝酒千萬別開車!

酒駕撞死人,酒測值超標準8倍,洪其德當時醉得不省人事,過了8個小時才清醒,闖下大禍他這麼說。藝人洪其德:「我很少喝酒,昨天是因為過年期間,新的包子店生意不錯,到朋友家聚會,喝了幾杯威士忌。」

才喝幾杯威士忌,就醉到撞了人也不知道,似乎有點說不過去,而他所謂的很少喝了,好友戎祥顯然不這麼認為。藝人戎祥:「常喝是會喝啦,因為常出來,年輕人事業要起步,事業最近不好,正要開始努力,常交際,不知會出這問題。」

墾丁街上位於酒吧附近的攤販,也對洪其德印象深刻。記者:「常來喝酒?」攤販:「對。」記者:「你們都認識他?」攤販:「對啊。」記者:「多久來一次?」攤販:「每天。」

戎祥:「那天跟他說,千萬別這樣子再喝酒開車,因為之前有過,結果才講完而已,凌晨就這樣,講完3、4個小時,才講完而已。」

戎祥說,1年多前,小老弟洪其德歷經毒品勒戒及酒駕被吊照事件後,就不斷提醒他要小心,沒想到這一次竟然又肇事,還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,他也莫可奈何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洪其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770

0.1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