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友柏批連戰「不認輸」 大老尷尬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2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蔣友柏昨天在部落格上批評「連戰選輸不認輸」的文章可以說震撼政壇,今天蔣友柏現身,卻不願意再多談,也不讓媒體發問,面對蔣家後代摃上黨內大老,國民黨高層們尷尬的沒人願意評論,只有邱毅站出來痛批蔣友柏是紈褲子弟。

黑色長袖棉T,加上卡其色長褲,蔣友柏在部落格上「批連戰輸不起」後,第一次露面,帶領公司同事焚香祈福後馬上離開,不給任何發問的機會。

但部落格這篇文章提到,2004年連戰選輸不認輸,大鬧台灣3個月,加上奇美醫院消失的小護士,把台灣形象玩到Low掉,也玩掉國民黨的形象。

甚至還說,認輸跳海的王世堅有運動家精神,品格比連戰還高,蔣友柏措辭用字充滿批判,傳到藍營大老耳中作何感想。記者:「主席,有看到那篇文章嗎?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:「好了,好了。」記者:「連主席是不是很不高興。」林豐正:「嗯嗯。」

一邊是黨的榮譽主席、一邊是蔣家後代,國民黨員是挺是批都很尷尬,但根據了解,連戰身邊幕僚可是頗有微詞,立委邱毅更是加強火力反擊。立委邱毅:「紈褲子弟嘛,不知人間疾苦嘛,那你不知人間疾苦就算了,又何必出來踐踏別人呢。」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想蔣友柏可能不夠了解,年輕人嘛,不了解的時候表示意見,我們給他一點容忍就好。」

人人都能在部落格上抒發感想,但蔣友柏卻因為「蔣家背景」總是被放大檢視,在新年開工的頭一天,就成為關注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友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24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