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歲小賈遭爆料吸菸飲酒 違美國法規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6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06 11:24

歌手小賈斯汀遭美國網站爆料,18歲的他,日前在朋友的私人派對上抽煙喝酒,由於美國法定菸酒年齡是21歲,加上菸裡傳出混有大麻成分,網站就說,小賈斯汀這樣行為已經違法,恐怕也讓不少粉絲心中,優質男孩的形象幻滅了。

坐在沙發上,左手刁著菸,與朋友開心聊天,桌上還放著酒,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遭美國爆料網站刊出,這個月2日在朋友私人派對上狂歡的畫面,由於美國的法定菸酒年齡是21歲,加上菸草裡混有大麻成分,網站指稱,未滿19歲的小賈斯汀,被拍到的畫面,根本就違法,尤其當時也是爆發狗仔因為跟拍小賈斯汀,而車禍身亡的事件隔天,但他在派對上還是很開心,心情似乎不受影響。

電影「小鬼當家」:「我們還有什麼忘了?凱文。」

年紀輕輕就擁有驚人的身價,專輯賣翻,得獎無數,一舉一動,都是歌迷矚目焦點,如今卻被拍到抽煙喝酒的畫面,就怕對歌迷造成不良示範。

同樣也是童星出身的好萊塢男星,麥考利克金,也曾被爆料 每個月花18萬買毒嗑藥,身材瘦得不成人型,另外還有琳賽羅涵,3歲就開始當模特兒打開星路,但長大後,吸毒、酗酒、打架等負面新聞不斷,重挫演藝形象,這些童星出道的明星,或許因為成名的太早,容易迷失自我,沾染壞習慣,而這回,小賈斯汀被拍到抽煙喝酒的畫面,恐怕會讓不少粉絲心中的優質形象幻滅了。

◎菸酒過量 有害健康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賈斯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791

0.1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