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22年 「不可兒戲」戲劇院重演

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7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英國戲劇才子王爾德的喜劇名作「不可兒戲」,即將搬上國家戲劇院的舞台,這一次由國際名導楊世彭,睽違22年再次在台灣執導,不但舞台和服裝設計都比以往更精緻,還找來好久不見的硬底子演員盧燕,搭配楊謹華、楊千霈等年輕演員,期盼能激盪出不同火花。

穿著一粉一藍的長洋裝,配上優雅帽飾,這是1990年由當時當紅的演員周丹薇、賴佩霞,上節目宣傳,這一齣出自於英國戲劇才子王爾德筆下的「不可兒戲」舞台劇,演出引發轟動,睽違22年,5月底再一次站上國家戲劇院。

導演楊世彭:「假設2次都看了的話,會發現這精緻得多,表示台灣現在喜劇演出,它的水準和觀眾要求都不一樣了。」

比起過去這一次包括舞台、服裝都更加精緻,唯一不變的,找來現在當紅的演員,楊謹華、楊千霈、黃士偉等年輕演員,甚至找來拿下3座金馬獎的硬底子演員盧燕,擔任劇中刻薄嚴厲的巴夫人,這對於已經高齡85歲的盧燕,體力是一大考驗。

演員盧燕:「我們這次戲劇裡頭,有這麼好的演員,有這麼漂亮的美女,都是非常有資格的演員。」

一個動作、一個語調都要求精準,穿戲服拍照,楊世彭一一指導,期盼22年後,也能讓大家再次笑聲不斷。

◎畫面翻拍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61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