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選舉敏感! 馬謹慎餐會菜色從簡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謝賢熺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0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表達先前下鄉對寄宿家庭的感謝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,趁新年邀請各地寄宿的民間友人聚餐吃團員飯。不過正值選舉敏感時機,擔憂會有賄選疑慮,馬英九下令幕僚,交代設宴單位菜色必須從簡,就連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春酒餐會,也在馬英九要求下,改吃很簡單的火鍋。

邀請下鄉LONG STAY 寄宿過的家庭、民間友人吃團圓飯,馬英九表情很開心,心裡卻是戒慎恐懼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:「選舉期間準備的比較簡單,避免引起誤會,所以請各位原諒,將來我們如果當選以後,再找機會好好招待大家。」

就怕引起檢調不必要的誤會,馬英九交待幕僚,餐會安排要力求儉樸,看看這團圓飯菜色,雜菜羹、炒麵、什錦蔬菜,配上本土菜頭湯,簡單到不行,全由志工自發性準備。

會這樣小心謹慎,據了解,馬英九在前一天另一場團圓餐會中,看到菜色中,看到寫了一道龍蝦,立刻要求幕僚調整菜色;就連立法院長王金平設宴,馬英九也事先電話拜託,一切從簡。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今天晚上請大家喝春酒,我很簡單請大家吃火鍋。」

王金平從善如流,瞧瞧飯桌上,豬肉、貢丸、高麗菜,真的簡單到不行的火鍋料,和著一起煮;馬英九步步為營,就是不讓對手再作文章,繪聲繪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499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