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斷背山男主角安葬 300親友送別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9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09 17:27

「斷背山」男主角希斯萊傑上個月在紐約公寓暴斃身亡後,遺體今天在他的澳洲家鄉伯斯安葬,喪禮不對外公開,低調舉行,希斯萊傑的前未婚妻,影星蜜雪兒威廉斯,滿臉憂傷出席葬禮,總計300位親朋好友,一起送希斯萊傑最後一程。

一頭短髮戴墨鏡的希斯萊傑前未婚妻蜜雪兒威廉斯,和希斯萊傑的姐姐,手扶著手一起走進希斯萊傑的追思會,其他親朋好友大約300人,有人帶鮮花,有人互相擁抱陸續出席。

希斯萊傑的家人,先在澳洲家鄉伯斯,幫他舉辦一場公開的紀念會,蜜雪兒威廉斯最早就到現場,可以看的出來,墨鏡下的她,滿臉憂傷。

希斯萊傑的父母親,更是難過到不知道怎麼面對大家。希斯萊傑父親:「我很抱歉,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在你們面前表現自己,不過這真的是難過時期,自己很難處理,更不用說要面對世界上的每個人。」

上個月,28歲的希斯萊傑 在紐約公寓猝死,驗屍後確定死因,希斯萊傑過量吞下6種藥暴斃身亡,留下一個2歲大的女兒。

接下來,希斯萊傑的家人,還會幫他辦一個私人葬禮,最親密的10位家屬,陪伴他最後一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斷背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815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