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日惟覺力挺「連宋」 親上街頭拉票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9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宗教票讓候選人不敢輕忽,但宗教界怎麼表態?卻各有不同,有人大剌剌,有人含蓄表達支持,也有人不管藍或者綠搶著拜會,不說就是不說,來看看過去這幾年宗教界領袖,在台灣總統大選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態場景。

說起宗教表態,在台灣稀鬆平常。中台禪寺惟覺和尚(2004.3.9):「團結起來,支持連宋當選,台灣才有希望...。」

最勇於表達立場的就是他--中台禪寺的惟覺老和尚,2000年,2004年,都公開表態「挺連戰,挺藍營」,不怕被貼標籤,真的叫他第一名。

連佛光山的星雲法師,也曾「意有所指」的挺馬。佛光山星雲法師(2008.1.26):「可惜他沒有工作,大家幫他找個工作..。」

藍軍有佛門中人加持,綠營當然不能示弱,南投仙佛寺渾元法師,早就預言過「阿扁一定會當總統」,還有長老教會挺扁,也從不避諱。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(2006.5.27):「沒有悔改的地方,沒有上帝的祝福,他想解決那個困境,但那困境越來越多越來越大。」 記者(2006.5.27):「為什麼?」高俊明(2006.5.27):「因為他自己不止沒去解決困境,反而製造更多困境。」

有人公開表態,也有人長期選擇低調,像法鼓山的聖嚴法師,慈濟的證嚴上人,扁呂連宋馬謝搶著見,就算他們永遠只給建議不談立場,但影響力沒人敢否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宗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54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