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征服情海」童星 久違螢幕秀肌肉


發佈時間:2012/04/26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6 09:49

還記得15年前,阿湯哥主演的賣座電影「征服情海」中,有一位戴著眼鏡,可愛又搶戲的小童星強拿森力普尼嗎?如今已經21歲的他,在新電影中展現精壯好身材;而同樣童星轉為肌肉猛男的,還有在「暮光之城」裡飾演狼人雅各的泰勒洛納,以及知名影星克里斯汀貝爾。

戴著眼鏡,圓圓臉蛋,在電影「征服情海」中,6歲的強納森力普尼,可愛模樣令人印象深刻,靠著鬼靈精怪的形象,闖蕩好萊塢,久違銀幕的他,轉眼間已經21歲了,最近正在為新戲健身,狂練肌肉,秀出精壯好身材,而好萊塢童星轉型成猛男明星的,還有他。

在電影「暮光之城」中飾演狼人雅各,經常赤裸上身,秀出好身材的泰勒洛納,其實在13歲的時候,曾經演過「立體小奇兵」,雖然在片中表情靦腆,但俊俏外表依舊非常吸睛;而同樣男大十八變的還有知名影星,克利斯汀貝爾。

克里斯汀貝爾在電影「太陽帝國」中,飾演在二次大戰中遭日軍俘虜的英國小孩,自然動人的演技,贏得好評,13歲就初嘗走紅滋味,長大後,為了拍攝蝙蝠俠,也練出一身結實肌肉。

童星出身的好萊塢影星,不約而同大變身,要用精壯體格拚人氣,也為自己的外型再加分。

◎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童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803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