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謝法鼓山同台 聖嚴:非來交鋒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7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除夕夜,終於讓國民兩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謝長廷同台亮相,他們一起出席法鼓山聖嚴法師的撞鐘祈福儀式,聖嚴法師先是稱讚謝長廷要在過年期間休兵,還主動提到了謝長廷最近常常提到的誠信問題,只是聖嚴法師卻是當面對謝長廷說,說誠信,希望他能自己先實踐,讓在一旁的謝長廷表情突然嚴肅了起來。

敲響法華鐘聲,在法鼓山聖嚴法師的邀請下,馬謝在金鼠年一開始,感覺一團和氣,同台祈福許願。聖嚴法師:「他們2個是來祝福的,不是來交鋒的。」

訂下馬謝同台的規則,聖嚴法師先稱讚起難得來法鼓山的謝長廷。聖嚴法師:「謝長廷先生,我看了他報紙上講的他要休兵5天,我們給他鼓鼓掌!」

讚許謝長廷說好話、要休兵,聖嚴法師更主動提起謝長廷最近猛打的誠信問題。聖嚴法師:「我希望今後政治人物,都應該要誠信!不要今天講的、明天講的、後天講的,都是不一樣的話,謝先生你是在推動誠信兩個字,以後你自己要真正的實踐!」

當聖嚴法師一講到誠信,站在左邊的馬英九臉上刻意維持笑容,表現的非常鎮定,右邊的謝長廷則是伸長了脖子認真聽。只是這段有關「誠信」的開釋,乍聽像是挑起了馬英九的痛處,卻更像是輕輕刮了謝長廷一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聖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59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