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婆媳合作 吳伯雄一家人介紹年菜

記者 陳昀隆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6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在準備晚上的年夜飯了嗎?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夫人戴美玉,今年特地帶著兩位媳婦準備年菜,到底有哪些豐盛好吃的獨家料理?帶您一起瞧瞧。

吳伯雄夫人戴美玉:「這個冬筍已經煮的,已經燙過的,可以稍微拌一拌就可以了。」

廚房裡忙進忙出,媳婦仔細聽著婆婆的訣竅,過年啦!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夫人戴美玉,要介紹大家獨有年菜料理。戴美玉:「那麼這個是,也是比較客家菜,就是福菜湯福菜。」

香味四溢,令人食指大動,這一盤名叫「十全十美」,也蘊含著吳伯雄一家人,客家勤儉的精神。戴美玉:「你整理冰箱的時候,都是留1、2片菜,這邊也2片菜,乾脆把他組合在一起,變成一道菜。」

準備了這麼多的佳餚,而咱們吳伯雄主席,最愛吃的究竟是哪幾道?戴美玉:「最想吃的客家名菜,他說世界三大名菜還是客家菜,第一個是紅燒肉第二個筍乾,第三個酸菜湯。」

東西要好吃,獨特的醬料更是不能缺席,吳夫人就大方的把獨家配方「桔子醬」告訴大家。戴美玉:「這一小片一小片的小桔子,把那裡面的籽籽擠掉,然後就稍微剁剁剁,用果汁機把他絞的細細的。」

面對滿桌太太媳婦的愛心,煩心黨務的吳伯雄想必又元氣十足,可以好好來為總統大選操盤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伯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68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