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你訂便當! 免付費訂餐公司超夯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6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有聽過專門幫人訂便當的公司嗎!台灣第一家專替忙碌的上班族訂便當,想吃什麼?網站有圖文並茂的餐點,全台劃分區域,提供上百家餐廳資訊,訂餐公司幫你聯繫外送到你所在位置。而餐廳也樂得輕鬆,有專業SALES拓展業務,最後從餐廳營業額裡抽成,這個訂便當的平台,現在是最賺錢行業!

上班族還要收集傳單,訂便當太遜了!現在有專業訂便當公司。電腦音效:「訂單來了!訂單來了!」

這個網路平台就像上班族的中央廚房,除了幫你省去「想」吃什麼?一指訂購,不用增加手續費喔,連食物把關,都交給訂餐公司!該有的證照,廚房衛生、品管,連食材存放,當然最重要是上班族在意的便當菜色。

訂餐公司楊俊鳳:「第一關我要把關好,就是覺得我自己能吃,我能接受的話,這個便當才能放到平台上去。」

消費者是多了訂餐平台,對餐廳來說,可是聘了一個不用付薪水的sales,老闆娘說時機壞壞,生意還成長20%。訂餐公司合作業者徐媛怡:「我的店就這麼大,我不可能專門再找一個業務去外面跑,他就可以把我們便當可以推銷出去,以前一定要客人要來吃過,覺得好吃以後再來。」

發傳單省了,不用再打電話替餐廳打廣告,那麼專業訂餐公司,怎麼賺錢?原來每個月他們就從營業額裡抽成。有賺才付錢,訂便當公司就是想到人性需求,沒有不賺錢的行業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便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22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