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Cobras確定變暴龍 1月薪資入帳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5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延宕了將近1個月,中華職棒昨天宣佈誠泰Cobras正式走入歷史,由米迪亞公司接手球隊;因此今年職棒19年仍然維持六隊開打,今天中午米迪亞的高層就來到球隊宿舍,首度跟全體球員見面,同時還帶來一個好消息,那就是1月份的薪水已經入帳,球員說球隊沒有解散可以繼續打球,真的鬆了一口氣!

隊長王傳家笑的很開心,大家擔心失業,擔心沒球可打,所有的不安終於全部消失,米迪亞的高層來到球團宿舍,宣佈正式接手的消息,還帶來大家最想要的1月份薪資。米迪亞總經理曾建銘:「在今天應該現在這個時間,就已經如期的1月份薪資,撥到每個球員的戶頭,在新的年度�面,我們會在過完年後,跟球員依照去年的表現,再來議定新的薪資。」

前任東家早在12月底把球隊訓練器材全部變賣,球員們只能自己集合起來進行訓練,等待好消息的出現。米迪亞球員王傳家:「打球打了16年,第一次遇到這些事情,也覺得想起來可能是很好的回憶。」

拎著行李,球員們開心放假,回家吃年夜飯,不過可不能大吃大喝,因為接下來年初四全隊又要展開魔鬼訓練,為今年球季全力衝刺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979

0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