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妙一左一右 蕭楊始終王不見王


發佈時間:2008/02/05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星光幫藝人楊宗緯跟蕭敬騰,難得同時出現在鴻海尾牙,同樣3首歌價碼80萬,不過在舞台上沒有互動,兩人甚至隔了2個小時分頭表演,即便最後全體藝人上台謝幕,還是位列一左一右,王不見王,反而今天模仿藝人幫他們倆大和解,笑料不斷。

黑蜘蛛蕭敬騰為鴻海尾牙獻唱,一首愛如潮水唱得澎湃,也讓一向羞澀的蕭敬騰,嘴巴變甜也變大膽,一開口就喊郭台銘乾爹。歌手蕭敬騰:「乾爹好。」主持人丁靜怡:「什麼時候就認乾爹了已經。」

沒來由的對著郭台銘叫乾爹,原來是為了延續這段模仿秀。楊宗煒:「要賺3600萬一輩子,倒不如直接喊乾爹,乾爹啊,我愛你。」蕭敬藤:「乾爹。」

郭子乾、洪都拉斯粉妝,模仿登場,大改歌詞,對出錢辦活動的郭台銘獻殷勤,搞笑的橋段,讓現場開心也圓了一場PK賽;原來不只本尊蕭敬騰受邀,星光一哥楊宗緯也在表演名單中,不過兩人隔了2個小時分別登場。蕭敬藤(洪都拉斯飾):「大家好,我是省話一哥『蕭敬藤』。」楊宗煒(郭子乾飾):「你不要介紹你自己嗎?」蕭敬藤(洪都拉斯飾):「我剛剛已經介紹了啊。」

離開星光戰場,楊宗緯、蕭敬騰王不見王,同樣3首歌80萬的酬勞,同樣的表演場合,但要再看到兩人同台,不容易只有全體藝人上場,巧妙一左一右,各據一方,反倒讓精采的模仿秀佔盡表演鋒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光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509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