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行大火 消防員疏忽機油庫房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3 0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土城中央路二段一間機車行,凌晨5點多發生大火,由於2樓存放大量機油,一下子火勢從1樓竄燒到5樓,不過讓民眾感到生氣的是,現場的消防員似乎沒有充分掌握好現場情況,才會讓2樓存放機油的庫房陷入火海,大火一發不可收拾。

失火的5樓建築不斷冒出大量白煙,簡直就像是個巨大煙囪,消防隊出動17個單位,上百名人員一起滅火。

全副武裝的消防員在起火點,1樓的機車行裡,不斷丟出已經是燒成廢鐵的摩托車骨架,即使已經進到起火點裡滅火,但火勢似乎沒有減小的跡象,消防員改換策略,啟動雲梯車從至高點滅火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充分了解現場情況,最危急的2樓,沒有消防員注意到。民眾:「是機油ㄟ,裡面都是機油,救火啦,裡面全是機油,2樓燒起來了啦。」

也難怪一旁的民眾急著指揮,因為2樓存放大量機油,果不其然,沒多久原本燃燒出的白煙變成黑煙,整個2樓陷入火海,不幸中的大幸是,消防員早一步在4樓救出4個人,凌晨5點多,位在土城中央路二段的機車行突然起火,火勢來的又快又猛,一下子從1樓竄燒到5樓,起火原因還需要調查,只是在年前發生這樣的意外,讓店家損失慘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54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