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牌是鄰居的! 車商險收購贓車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3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有個二手車商葉老闆,最近有人來賣車,老闆發現車牌很眼熟,去監理站調資料才發現,車牌資料登記的居然是樓下鄰居的李小姐,但3年前,李小姐這個車牌的車早就因為撞爛,給車行處理,沒想到現在車牌掛在別的車子上,他向警方報案,才發現原來是輛被借屍還魂的贓車。

看起來還很新的白色小轎車,車行老闆卻不敢買,因為車牌是樓下鄰居李小姐的,當初李小姐的車因為撞爛賣掉,現在車牌居然掛在這部車身上,讓他很訝異。車行葉老闆:「結果一對竟然是我家住址,只是我家在樓上、他家在樓下,所以我跟你講,台灣真的太小了,就是有這麼巧合的時候。」

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,破銅爛鐵的車賣掉,葉老闆以為被報廢了,沒想到現在車牌突然出現,擺明就是有問題。車行葉老闆:「我就用手摳它,磨一磨,竟然還會掉漆,我就知道這車百分之百是贓車。」

新店交通隊分隊長莊勇贊:「是一名沈姓男子所購買的,他也承認這個車子,是高速公路購買的報廢車輛。」

老闆跟監理站調資料,還請警方用高科技儀器檢查車體引擎號碼,意外發現這車真的是被人「借屍還魂」。原來3年前李小姐的車被撞爛,但他沒報廢,把車賣個A車行,A車行轉手給B車行,B車行又把車賣給林先生,等車子到林先生手上,已經掛上李小姐原本的車牌,林先生開了3年想賣車,找上C車行的老闆,老闆調資料才發現,車子資料竟然是樓下鄰居的李小姐。

幸好葉老闆及時發現,沒買下這輛贓車,但無辜受害買到贓車的林先生,卻大呼倒楣,找上消保官,要賣他二手車的車行,給個交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贓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588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