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毒餃子風波 受害者達1069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2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02 12:45

日本冷凍毒餃子事件,成為社會大眾關注的焦點,受害者估計已經超過1千人,更可怕的是,千葉縣警方檢驗問題餃子後發現,餃皮所含的殺蟲劑成分,竟然是人體所能接受份量的10倍以上。

日本民眾購買大陸製的冷凍水餃,吃出問題,目前為止,受害者至少超過千人。受害者:「吃起來苦苦的,感覺味道跟一般水餃,很不一樣,吃了之後,就是有腹痛、發抖,身體想動卻都動不了。」

媒體報導,生產問題餃子的大陸廠,10月份有10個工作天,一共生產了14萬3千份冷凍餃,出問題的,卻集中在1日跟20日生產的產品上,日方強烈懷疑,冷凍餃可能是製造以外的流程出問題。

由於兵庫縣,有餃子的包裝袋上有破洞,被懷疑是遭人下毒,千葉縣警方也針對問題餃進行檢測,發現餃子皮含有高濃度的殺蟲劑成分,份量超過人體所能接受的10倍以上,毒性十分驚人;日本政府緊急危機處理,除了嚴防事態擴大,同時也持續追查毒水餃的來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餃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579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