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謢馬貼身醫師吳英毅 今起待命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楊清波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2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大選馬謝陣營開始大拼場,在國安人員進駐後,要求馬謝雙方各自提供隨行醫療人員,而馬英九身邊的貼身醫師,今天首度亮相,他是前國民黨立委吳英毅,吳英毅還特別準備氧氣罩以及胸腔插管等設備,不過吳英毅說,他希望自己在這場選戰中,派不上用場,只是備而不用。

支持者:「馬英九,當選!馬英九,當選!」

要當選,身體也要顧,國安人員就位後,馬英九只要出門,就有這個大型橘色急救箱待命,從2月2日開始,身邊也悄悄出現隨行醫生。他是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英毅。馬英九隨行醫師吳英毅:「趕快讓開!我是醫師。」

還記得這個畫面嗎?2005年藝人林佳儀弟弟工作時,吸入過量乾冰昏迷,當時具有外科背景的吳英毅在現場,立刻急救!如今吳英毅卸下立委身分,自動請纓擔任馬英九選戰的貼身醫師,最主要功能,就是搶急救的黃金時間。

國安人員提供的醫療清單,吳英毅不放心,還自備包括氧氣罩等輔助器材。吳英毅:「在這邊備著不用的話,是最正常的,如果要用到我們的時候,就是最頭痛的時候,我希望在3月22日以前,全部不要叫到我的名字,不要叫我上場。」

和馬英九認識30多年,曾擔任立委的吳英毅不搶鏡頭,在團隊中站在最外圍待命,希望自己永遠備而不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0631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