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控侵權 王永慶外孫反擊控告

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1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永慶的外孫陳主望經營線上租片網站,有聲有色,打出39元低價策略,同業紛紛跟進,不過現在翻了跟斗,被得利影視控告,被依違反著作權和收受贓物罪嫌起訴,今天陳主望出面反擊,強調得利影視不是著作權人,也不是被專屬授權人,提告怎能成立?還進一步質疑,得利根本沒有提出專屬授權證明,低價出租,是造福消費者,這次是正邪之戰。

王永慶外孫陳主望:「我信仰裡面,我覺得這是一個正邪之戰。」

他是王永慶外孫陳主望,花了1.7億創立線上租片網站,39元就能租片,卻被依違反著作權和收受贓物罪嫌起訴。陳主望:「我們支持消費者,當然也支持威望,也支持公會的人,我們勝戰一定打到底。」

外文能力比中文好,陳主望卻仔細、清楚地說出每一句心中話,讓他最不能接受的是,他覺得控告他的「得利影視」,根本自己有問題。威望國際總經理張心望:「包含百事達、亞藝,還有一般的出租店,這是公證物,因為他們控管非常嚴,所以出租授權版,不得在市面上銷售,得利下面的亞藝可以做,別人不能做。」

強調威望國際挨告,不是第一例!陳主望還請來影音工會力挺,要按鈴控告,揪出得利影視根本沒提出「專屬授權」,張心望:「花錢買來的東西,取得了發票又是正版的DVD,何來贓物之有,只要合法取得就可以再出租,這個不是灰色地帶,這個是一跟零黑跟白的問題,檢察官跟得利完全不顧政府的公文政府的勸導,一意孤行,我們感到非常遺憾。」

庭外雙方各有立場,捍衛著作權,捍衛消費者權益,兩方繼續抗爭,恐怕短期難平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永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64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