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壇見習生 余天迷路搞不清方向

記者 蔡孟真李御榮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1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歌壇縱橫2、30年的余天,今天可是正式當起了政壇新生,他西裝筆挺到立法院報到,看得出來有些忐忑不安,一路都跟在「學長學姊」的後面,照相的時候也卡不到好位置,甚至還迷路,不只他自己戰戰兢兢,他還提點要到立法院當他助理的兒子余祥銓,以後最好少說話多做事。

正式踏進立法院大觀園,余天找「路」就讓他傷透腦筋。立委余天:「奇怪,我的助理都去哪了,這邊不能過去嗎?」記者:「可以,可以,那邊是黨團。」余天:「下雨怎麼過去,雨那麼大。」記者:「那邊…。」余天:「我稍微有些知道,你不要騙我。」

那邊下雨,這邊可以通啊,記者好心幫忙指路,黨團在哪?議場在哪?余委員一時間還搞不清楚,但有些話一定要先說。余天:「少講話,只能學習就只能學習,在立院裡頭他沒什麼資格講話,連我都沒什麼資格講話了。」

唉呀寶貝兒子老闖禍,當老爸的再三耳提面命,畢竟進入了一個不熟悉的環境,余天一開始也有些怕怕,搞不定,瞧,大夥兒排排坐拍大合照,余天的位置就在最邊邊,坐下來太矮站起來又太高,喬了好久,只好坐在椅子的把手上,好不容易「擠」身民代之列,余天說,這可是有高人指點。

余天:「(他說)你就去選,大師給你加持,他拍了我一下胸口說沒問題,那是錦囊妙計,那個不要講,好不好…。」

歌壇常青樹,成了政壇見習生,余天戰戰兢兢,從臉上緊張的神情看來,這一天他肯定很難忘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余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41

0.1341